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党政代表团到石羊镇开展滇沪协作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2023/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5日,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人大主席许红兵一行到石羊镇开展滇沪协作考察交流工作。

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石羊镇宣传片,并举行了江桥镇结对帮扶慈善捐赠仪式,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向石羊镇捐赠50万元、向石羊镇永丰村捐赠5万元,上海市澳泓装饰科技有限公司向石羊镇捐赠5万元。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爱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嘉定区长期以来对大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互访,依托嘉定区的资金、科技、人才、市场等优势,架起合作之桥,铺筑共赢之路,把更多的上海优势资源带到大姚,开创携手共进新篇章。许红兵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大姚县发展,继续对石羊镇进行支持帮扶,完成好结对帮扶任务。

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石羊镇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