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县党政代表团赴大理州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3/02/03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丽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率大姚县党政代表团赴大理州漾濞县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核桃精深加工项目开展考察洽谈。

王丽平一行在云南东方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余楚华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御福年”系列产品展厅、压榨车间、全自动灌装生产线等。随后,双方就核桃产业链延伸、核桃油销售市场、品牌打造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针对大姚核桃精深加工建设项目交换了意见,对企业提出的顾虑、疑虑,考察团一行一一进行了解答。

王丽平书记表示,大姚县绿色食品产业资源丰富,是“中国核桃之乡”、全国首家核桃生物产业基地、云南省“一县一业”(核桃产业)特色县,核桃种植达面积165.9万亩,产值、产量均居全省前列、居楚雄州第一位,前景广阔、合作空间较大。希望通过前期的沟通交流和此次考察洽谈,能够尽快促成双方就大姚核桃精深加工建设项目的合作,以此作为突破口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找准合作契机和着力点,打响大姚核桃品牌。

杨军县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洽谈,能够促成双方在核桃油精深加工、核桃产品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依托大姚核桃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好品牌打造、科技研发和技术推广等工作,促进大姚核桃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周建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毛红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