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2022/05/07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5月5,我县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四川佳富美建设有限公司与我县就矿泉疗养中心建设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

四川佳富美建设有限公司与我县签订了大姚孔仙桥矿泉疗养中心建设项目框架协议和黄海屯矿泉疗养中心建设项目框架协议。大姚孔仙桥矿泉疗养中心、黄海屯矿泉疗养中心建设项目均以矿泉资源为主题,主要开发矿泉体验中心、矿泉度假中心、康体疗养中心、体育游乐中心等高端旅游、康养业态,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从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四川佳富美建设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一起观看了《生态云果 大姚核桃》和《大姚文旅》宣传片。

签约仪式由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定钊主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县政协副主席马忠银,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金碧镇、三岔河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