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杨军深入乡镇调研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推进情况

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4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到龙街镇、赵家店镇调研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推进情况。

杨军先后深入到龙街镇仓屯村委会鲁口场项目点、龙街社区老坝山项目点、塔底村委会白土坡项目点,赵家店镇打苴基村委会坛罐窑项目点、黑什里村委会大平地项目点、麻街项目点,实地察看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和交办,督促有关部门抓牢抓实。

在赵家店镇召开了2022年耕地占卜平衡项目现场办公会议。会上,县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专班、项目实施方州国投公司,新街、三岔河、赵家店、龙街、石羊镇分别围绕项目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杨军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抓细抓实相关工作落实;要科学精准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工作,严格按照技术规程和政策要求,科学规划、严格实施,确保项目经得起检验,确保在6月15日前完成全部栽种;要紧紧围绕入库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切实加强与项目施工方沟通协调,全面推动各项建设任务按质、按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与县级专班的沟通协调,确保工程全面高效实施。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学富,县政协副主席张家卿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