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残联、县教体局到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慰问大姚籍残疾学生

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大姚县残联党组成员、县教体局相关人员一行深入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大姚籍残疾学生关爱慰问活动。

在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的引领下,大姚县残联领导班子和校方一行深入查看了大姚籍42名残疾学生居住环境、生活环境、学习环境等情况,了解学生身体康复情况、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及家长想法。

活动现场,大姚县残联为42名大姚籍残疾学生分别发放了春节慰问金200元和生活补助费400元,两项共计发放25200元,大姚县新任残联理事长季媛玲表示:“州特校为残疾学生们建设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环境,看到大姚的残疾孩子们在这里开心地学习和成长,我们很放心,作为职能部门,我们一定会尽其所能关心、关注残疾儿童的成长”。(县残联:张培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