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近日,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学习主要采取领导带读学习的方式,集中传达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求文旅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明确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中的指导地位,并结合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大力推进“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休闲”业态的发展,不断加快全域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文化和旅游局将长期坚持学习,通过干部职工例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活动和线上“学习强国”、单位微信公众号“文旅大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以期推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法治化水平。(县文化和旅游局:赵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