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赵家店镇圆满完成村(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月2日中午,距离选举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平地村委会院内已是人头攒动的热闹景象,各支部党员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来自下虎街支部的党支部书记拜汉友十分激动地说道:“今天是咱们平地村的大日子也是好日子,作为一名党员我有幸能参与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我一定会利用好手中的选票,选出真正能为群众办实事、带领我们增收致富的好班子。”

为确保此次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赵家店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社区)提前核实到会党员人数,对确无法到会党员按照程序进行公示,此次选举实到会党员均超过应到会党员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程序。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到会党员进行体温监测和扫码签到,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下午五点半,随着小红山村委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产生和书记、副书记人选的公布,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欢快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两天的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和投票,赵家店镇12个村(社区)已全部换届选举结束,圆满顺利地选出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为下步开展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赵家店镇:张昌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