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桂花镇抓实村(社区)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月3日,桂花镇9个村(社区)党总支全部顺利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工作中,桂花镇结合实际,制定了《桂花镇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了综合协调组、换届督查组、宣传及舆情监测应对组、综治维稳组、舆情防控组五个组。成立了9换届工作指导组,对各村换届全过程跟踪指导,确保了每个环节、每个步骤工作无缝衔接、有序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部署会、推进会、培训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节点、法定程序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认真培训,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法定程序一个不缺、细节环节一个不漏、硬性标准一个不降,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下一步,桂花镇将继续做好村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新老班子工作交接及资料归档整理等各项后续工作。同时,桂花镇将在各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村(居)委会换届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桂花镇:杨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