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清理云南省大姚县和尚田铜多金属矿详查过期探矿权的公告

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县辖区内的云南省大姚县和尚田铜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勘查许可证已于2020523日到期,矿业权人未按规定办理矿权延续登记手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矿产资源勘查区块登记管理办法》(国务院令第240号)第条和第二十条的规定,探矿权已过期两年多,符合探矿权人逾期不办理延续登记手续的,勘查许可证自行废止探矿权已转为采矿权但未依法申请办理勘查许可证注销登记手续的情形,依法自行废止。

根据《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矿业权登记信息及发布系统数据清理工作的通知》云自然资矿管〔2021603和《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转发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开展矿业权清理工作的通知》楚自然资矿管〔20216文件规定,将探矿权纳入过期矿权清理,并按照发证权限上报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自然资源部矿业权登记信息及发布系统内进行注销。矿业权人若对过期矿权清理有异议的,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到大姚县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管理股咨询。

特此公告。

:大姚县清理过期探矿权一览表

大姚县人民政        

2023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