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国家生态环境部到三台乡现场核查“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索 引 号:zsthjjdyfj-/2022-0805059 公文目录:生态环境信息-备份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文  号: 标  题:国家生态环境部到三台乡现场核查“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6月11日,国家生态环境部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现场核查组一行6人到大姚县三台乡现场核查“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情况。

核查组深入三台乡调研核桃产业发展情况,先后参观了胡蜂养殖基地、过拉集镇、易地扶贫搬迁村史馆、石斛公园,实地了解了我乡核桃康养小镇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走访,核查组对三台乡建设核桃康养小镇,生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

近年来,三台乡大力发展核桃产业,坚持“规模化种植、集约化管理、标准化生产、专业化分工、品牌化打造”的“五化”思路,把核桃产业作为发展高原特色产业,实施产业脱贫、精准扶贫和助推乡村旅游业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发展绿色产业、保护生态环境也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要体现。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启荣参与现场调研。(三台乡:李明芬)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