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四批办理情况2021年5月1日)

索 引 号:zsthjjdyfj-/2022-0805023 公文目录:生态环境信息-备份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四批办理情况2021年5月1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D2YN202104190064

楚雄州大姚县白塔湖的“情人岛婚礼宫”餐饮废水疑似污染湖水。

楚雄州 大姚县

经大姚县组织核实:“情人岛婚礼宫”餐饮及生活污水通过污水管道接入市政污水管网。现场检查未发现排污口,未发现餐饮废水直接入湖现象。但因“情人岛婚礼宫”位于3号湖湖心,存在营业时段管理不到位、以及雨水冲刷污染物入湖的隐患。

部分属实

已加强经营区和营业时段的管理,及时做好经营区保洁工作,最大限度减少营业区和营业时段污染物入湖的隐患。

已办结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