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关于新增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的公示

索 引 号:xybj-/2022-1216017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医保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关于新增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的公示

 

根据《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和《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医疗保障定点管理经办规程实施细则试行》(楚医保〔202210号)规定,医疗保险中心对申请纳入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管理1户零售药店进行综合评定,现将拟纳入我县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管理的药店名单公示如下:

一、拟新纳入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名单

云南慈元金碧大药房有限公司

二、公示时间:2022122日至2022128日(共7天)

三、受理单位: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

四、受理电话:0878-6222269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及个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便核实情况。我中心对有关单位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照相关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核实处理。

 

  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

           202212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