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承诺

索 引 号:xwsjkj-/2022-1213008 公文目录:医疗机构 发文机构: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承诺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26日

大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不断完善管理体系,认真执行体系文件,认真规范地操作,严格管理,确保所出具的数据、报告准确、可靠、公正,确保检测工作质量,确保质量方针的贯彻和质量目标的实现。

一、方法科学: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执行国家标准监测、检验检测方法,采用先进的仪器设备,确保操作方法和程序科学合理。所有与检验检测活动有关的人员必须熟悉质量手册及配套程序文件,并执行相关政策和程序。

二、行为公正:不受来自行政、商业、金融等方面的干预和其他内部和外部的压力,确保监测、检验检测、健康相关产品的安全卫生评价等工作行为的公正。

三、结果准确:报告准确无误,不得有数据或结论性差错,确保监测、检验检测、评价等结果的准确性。

四、工作高效:艾滋病初筛检测收样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检验检测,监测检验、委托检验15个工作日内发出报告,现场检测7个工作日内发出报告,如有特殊情况,双方协商确定。

五、收费合理:认真执行国家收费标准,做到收费规范合理,对于有附加要求的工作项目,与客户商定协议收费。

六、应急迅速:接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食品安全事故事件报告后,在20分钟内做好出发准备并尽快赶到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调查、采集有关标本和样品,及时提交检验检测报告。

七、客户满意:热忱提供优质服务,对客户的投诉和申诉及时受理,认真调查、客观分析、明确责任,在5个工作日内作出令客户满意的答复。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