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金碧镇黄海屯幼儿园等13所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等级认定的公示

索 引 号:xjytyj-/2022-1213018 公文目录:教育机构 发文机构: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金碧镇黄海屯幼儿园等13所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等级认定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方案》,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和县教育体育局于2022613日至624,组织幼儿园评价组专家分别对金碧镇黄海屯幼儿园、金碧镇晨旭幼儿园、金碧镇胡屯幼儿园、六苴镇波西幼儿园、新街镇团山幼儿园、新街镇夏家坝幼儿园、新街小古衙幼儿园湾碧乡碧拉乍幼儿园、湾碧乡巴拉幼儿园、湾碧乡高坪子幼儿园三岔河镇落石底幼儿园、铁锁乡拉巴幼儿园、铁锁乡七棵树幼儿园13达到云南省二级、级标准的幼儿园进行了办园水平县级综合评价,金碧镇黄海屯幼儿园13所幼儿园针对评价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根据专家评价组的评估意见和幼儿园的整改情况,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一等幼儿园”2所、“云南省二级二等幼儿园”5所、“云南省二级三等幼儿园”5所、“云南省三级一等幼儿园”1。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85日至2022811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公示期内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反映。

联系电话(传真):6227636

电子邮箱:dyjyddsh@126.com

 

附件:拟认定幼儿园名单

 

              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8 5

 

 

 

 

 

 

 

 

 

 

 

 

 

附件

 

拟认定幼儿园名单

 

一、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一等幼儿园(2所)

大姚县金碧镇黄海屯幼儿园

大姚县金碧镇晨旭幼儿园

 

二、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二等幼儿园(5所)

大姚县金碧镇胡屯幼儿园

大姚县新街小古衙幼儿园

大姚县湾碧乡高坪子幼儿园

大姚县铁锁乡拉巴幼儿园

大姚县三岔河镇落石底幼儿园

 

三、拟认定云南省二级三等幼儿园(5所)

大姚县六苴镇波西幼儿园

大姚县新街镇夏家坝幼儿园

大姚县湾碧乡碧拉乍幼儿园

大姚县湾碧乡巴拉幼儿园

大姚县铁锁乡七棵树幼儿园

 

四、拟认定云南省三级一等幼儿园(1所)

大姚县新街镇团山幼儿园


附件:大姚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金碧镇黄海屯幼儿园等13所幼儿园办园水平综合评价等级认定的公示.pdf  155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