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公布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措施的公告

索 引 号:dyx063-/2022-0830002 公文目录:乡镇部门财政预决算 发文机构: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公布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措施的公告

关于公布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推进法治化

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措施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把党中央关于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政府有关打造法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根据《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等法规和文件精神,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具体工作措施,现向社会公告,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措施

 

 

 

 

             

   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823

 

 

 

 

 

 

 

大姚县残疾人联合会推进法治化

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措施

 

一、优化残疾人证办证服务。个人在申请办理残疾人证业务时,提供的办证材料齐全且符合要求残疾人证可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

二、发布保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典型案例。依托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定期不定期发布保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残疾人事业发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充分发挥法治建设的规范引导作用。

普法宣传进残疾人家庭各级干部持续深入开展残疾人家庭入户访视,及时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到位,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着力提高残疾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援助公众知晓率,有效引导残疾群众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联系人及电话:刘艳    0878-6223592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