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对乡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给予纳那村饮水困难小组饮水管道及电力水泵架设的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43-/2022-121901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湾碧乡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对乡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给予纳那村饮水困难小组饮水管道及电力水泵架设的建议》的答复

 

李丽芬代表:

您在湾碧傣族傈僳族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的26号《关于给予纳那村饮水困难小组饮水管道及电力水泵架设的建议》,已交由湾碧乡人民政府办理,现对您所提的建议办理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乡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您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您提出的《关于给予纳那村饮水困难小组饮水管道及电力水泵架设的建议》,乡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部门对建议进行了研究。解决人畜饮水问题是党和政府非常关心的问题,您的这一建议提得很好,对保障农村饮水困难和饮水安全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但鉴于目前上级暂无农村饮水项目建设资金补助,乡人民政府将统筹做好项目储备工作,积极向上级争取投入项目建设。同时,加强与发改局、水务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沟通协调,整合对口资金投入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湾碧乡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如有好的建议意见,请向乡人民政府提出,乡人民政府将尽力办理,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水务工作,再次感谢您的建议,祝您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特此回复!

 

 

湾碧傣族傈僳族乡人民政府

                               202261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