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省楚雄州李家庄光伏电站(100MW)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索 引 号:dyx037-/2022-1216001 公文目录: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机构:大姚县桂花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文  号: 标  题:云南省楚雄州李家庄光伏电站(100MW)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试行)的通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对云南省楚雄州李家庄光伏电站(100MW)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收集和征求公众关于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云南省楚雄州李家庄光伏电站(100MW)项目。

2、建设单位:三峡云投发电(大姚)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点:云南省楚雄州李家庄光伏电站(100MW)项目场址位于东经101°07′37′′~101°19′23′、北纬25°56′58′~26°18′41′′之间。项目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大姚县桂花镇桂花村、大村村、树皮厂村,湾碧乡茨拉村、白坟坝村附近一带的坡地,距大姚县城直线距离约30.4~65.5km。

4、项目总投资:62713万元。

5、项目概况:项目主要涉及大姚县桂花镇、湾碧乡,利用村庄附近山脊的平缓坡地进行建设,总面积1928亩。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拟采用国产550Wp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方阵支架为固定支架和柔性支架结合布置的形式,共布置19个3MW、1个2.7MW、6个2.4MW、5个2.1MW、2个1.8MW、4个1.5MW、5个1.2MW及1个0.6MW方阵,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项目建成年平均发电量约18527.7万kW•h,折合每年节约标煤约5.72万吨,减少CO2排放量约15.42万吨,节能减排效益显著。项目建设不仅是对当地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作为绿色电能,有利于缓解地区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的持续发展,对于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具体形式及期限,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对项目建设的态度;

2、项目建设可能产生哪些社会稳定风险;

3、对项目建设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公众对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日内,通过以下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反馈。

三、公众参与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三峡云投发电(大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王青松

单位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金碧镇北街(原财政局)四楼

2、评估单位:云南荣嘉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樯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茭菱路交林公寓4幢1单元4B

三峡云投发电(大姚)有限责任公司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