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对龙街镇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35-/2022-121600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龙街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对龙街镇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34号建议的答复

起开华代表:

你提出的《请求解决五福村委会打厂片小板桥至树打坝村组公路倒墙较多、及树打坝小组2017年扶贫工程公路硬化未实施完资金被退回的问题》的建议,已交乡村振兴办公室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五福村委会打厂片小板桥至树打坝村组公路是2017年扶贫项目,项目保修期已过,且已完成审计,不在施工方保修范围;脱贫攻坚以来,全镇的项目工程有很多,形成的扶贫资产于2020年已经移交村集体,需要镇、村、组共同维护,我办公室会将上报会议讨论,争取资金修复道路,同时,村组也应该积极投工投劳,自主解决道路垮塌问题。二是针对树打坝小组2017年扶贫工程公路硬化未完成200米,我们将其列入下一步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申报,争取资金完成剩余道路硬化。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