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李斌贤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的行政许可决定

索 引 号:dyx028-/2023-0324001 公文目录:行政许可办理结果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务服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李斌贤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的行政许可决定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24日

大姚县行政审批局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大行政审规划2023025

李斌贤:

你(单位)于 2023 3 24日提出的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行政许可申请,本机关已于2023 3 24日依法受理。经审查,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经现场核查建设项目符合规划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第 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核发你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从事行政许可事项活动的一些注意事项、技术要求、颁证等事宜的告知)

请你(户)于2023 3 24日持本决定,到大姚县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区(C12)窗口领取行政许可证件。

收件人(单位)签名或盖章:李斌贤

收件日期:2023324

行政审批执法人员(签名):李 燕 证号:YCX21004

王育丽 证号:YCX16531

大姚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3月2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