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上海嘉定与大姚举行联席会议

索 引 号:dyx025-/2022-0810001 公文目录:乡村振兴 发文机构:大姚县乡村振兴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0日 文  号: 标  题:上海嘉定与大姚举行联席会议

 

为深化沪滇协作,持续加强嘉定大姚双方协作力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8月2日至4日楚雄州大姚县一行8人赴上海嘉定区汇报对接工作,就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交流。

 

83日下午,在嘉定区人民政府召开嘉定区与楚雄州大姚县高层联席会议,嘉定区副区长魏晓栋,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介绍了大姚县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认为今年以来嘉定区在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的困难时刻,依然心系大姚,紧扣“责任不减、资金不减、人力不减、措施不减”的要求,帮助大姚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取得新成效。下步工作中, 我们将继续不断提升对口合作的范围和层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务实成果!

 

代表团一行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江桥镇交流座谈对接工作,并到昆山市鸿毅达精密模具有限公司、美东汇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岩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期间,县委书记王丽平率领代表团一行赴江苏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在江苏考察期间,王丽平还率队参加了云南省委省政府与江苏知名企业“深化滇苏产业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的合作交流活动,与江苏省建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如洲就“大姚县永丰湖旅游开发项目”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