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索 引 号:dyx020-/2022-1216006 公文目录:灾害事故救援 发文机构:大姚县应急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森防指成员单位:

清明节前,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牵头,县森防指各成员单位按照2022年联系挂钩指导乡镇名单,对部分重点乡镇“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对主体责任落实宣传培训火源管控巡山护林队伍组建“防火码”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

现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给你们,请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国有林场分场、省州驻大姚县涉林管理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对照问题清单立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确实压实防火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严格火源管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严密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

请各乡镇将整改落实情况于2022年4月22日前上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未到乡镇督查的县森防指成员单位要抓紧按照大森指发〔2022〕2文件要求进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检查,并在督查完毕后3个工作日将督查情况上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联系人:鲁云伟,联系电话:6222766,传真:6211189,防火办邮箱:dyfhb766@163.com)逾期未督查并未报送材料的,将列入大比拼考核扣分。

在森林草原高火险期间,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还将牵头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持续对乡镇进行定期不定期的检查督查,对检查督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乡镇级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将进行通报并严肃追责问责。

 

 

附件:大姚县2022年“清明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汇总表

             

 

大姚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