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在春节走访中开展军人军属荣誉激励活动

索 引 号:dyx019-/2023-0125002 公文目录:民政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在春节走访中开展军人军属荣誉激励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姚县紧抓春节期间部队送达喜报集中、星期日群众赶集有利时机,分批次、个性化组织“三等功喜报”和“四有优秀士兵喜报”军人军属开展荣誉激励活动。活动聚焦地方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提高军人军属政治思想引领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工作人员主动与受奖家属拉家常、吐真情、宣政策,近距离收集服役军人思想动态,鼓励他们珍惜荣誉,为部队建设和个人成长成才再立新功。县、乡退役军人事务干部面对面送喜报、发放慰问品,向服役军人转播送喜报现场视频,40户受奖军人家庭政治关怀与物质慰问同进行,军人军属荣誉感在默化中进一步增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