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整改公告

索 引 号:dyx018-/2022-1122001 公文目录: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机构: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卫生健康局2021年工程竣工结算审计整改公告

2021年8月6日至10月21日、11月15日至12月17日,大姚县审计局对我局实施的石羊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大姚县中医院业务楼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结算审计。审计共提出了4个发现的主要问题(石羊中心卫生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和大姚县中医院业务楼建设项目各2个):石羊卫生院电梯设备未按规定委托集中采购机构(采购中心)代理机构进行采购及多计工程价款866998.16元;大姚县中医院工程结算资料不规范不完整及多计工程价款888552.24元。针对以上发现的4个主要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审计报告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已全部整改完毕,已及时按要求回复并报告大姚县审计局。

特此公告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