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大姚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第206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7-/2023-0203015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对大姚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第206号提案的答复

尊敬的林茂斌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永丰湖环湖健身跑道建设》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在此,首先感谢你对我县文化旅游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你提出的建议非常及时,也非常重要。接到提案后,我局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该提案,并深入调查,认真办理。

2019年,县文旅局谋划申报了大姚县永丰湖旅游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项债券项目,项目总投资8.36亿元,申请专项债券资金3.5亿元,进入州发改委项目库。2022年,中共大姚县委办公室、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大姚县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大姚县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大办发〔2022〕5号),提出:紧扣永丰湖“湖光山色、野鸭闲游、荷花偷笑、梅坞深处、农户炊烟”的资源禀赋意境,营造“一方山水、两线风光、三分水域、四季花田、五里果香”的宜旅宜居康养环境,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强山、水、园、田、路、居等综合治理建设,植入湿地公园、休闲度假、水上娱乐、滨水商务、户外运动、医疗康复、养生养老等业态和产品,把永丰湖建设成为全州乃至全省文旅结合、康居结合、医养结合为一体的健康养生养老度假基地,并把永丰湖环湖健身跑道建设列入大姚县康养旅游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库。2022年县文旅局申报永丰湖旅游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专项债券项目,正在开展可研、实施方案编制等项目前期工作。

目前,已由投资促进局牵头成立永丰湖康养旅游招商引资工作组,正在与江苏省建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永丰湖片区招商引资工作,环湖健身跑道建设项目作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再次感谢你对我县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不难看出你确实对我县的文化旅游发展有研究、有分析、经过调研提出的建议非常有可取性。

我们相信大姚的文化旅游工作有你们的参与会更加繁荣发展。我们将会继续为做好全县的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而努力。

大姚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8日

联系人:苏晓玲 联系电话:0878-622231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