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44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3-/2022-0805007 公文目录:政协委员提案 发文机构: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44号提案的答复

 

李淑芬委员

您好!您政协大姚县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金民路路灯安装的提案》(第144号已交由我单位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推进“美丽县城”建设步伐,进一步彰显城市特色,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建设部门的努力下,县城亮化美化建设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县城道路装灯总计2982盏10160个灯头,其中智能路灯1109盏1558个灯头,非智能路灯1873盏8602个灯头;公园广场各种景观灯9638盏;箱式变压器25台,配电控制柜185个。

16号路(龙庭雅苑翡翠庄园路段)、金民路延长线(民族中学公路局路段)路灯安装于2020年3月就纳入我县智慧路灯建设项目,由楚雄飞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自己投资建设(政府不出资),并于2020年9月完成了以上两条路段路灯预埋件、基础浇筑及地下电缆管敷设等工作,后期由于施工方资金链断裂无力再投资建设,导致至今未安装路灯。我局于2022年3月对楚雄飞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实施的以上两条路段路灯建设工程进行了砍工结算,由我局接手继续建设。目前结合次5号路(公路局东侧新建道路)路灯安装,我局决定对支16号路和金民路延长线路灯同时进行安装。支16号路安装8米高单臂普通路灯27盏;次5号路安装8米高单臂普通路灯28盏;金民路延长线安装10高玉兰灯32盏,安装200千伏安景观欧式变压器一台,预计投资14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变压器安装报专工作,完成路灯安装预算编制工作,下步将进行变压器和路灯安装工作,变压器和路灯安装预计6月底完成,7月份完成变压器搭火,路灯正常照明,为周边市民夜间出行提供方便。

感谢您对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大姚县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627

 

(联系人:甘云;联系电话:0878-620439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