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楚雄州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名单的通知

索 引 号:dyx013-/2022-0712001 公文目录:住房保障 发文机构: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文  号: 标  题:楚雄州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根据《云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云南省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名单的通知》(云保建办〔2022〕5号),现将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确定的2022年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名单通知如下,并结合实际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2022年度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城市名单

楚雄市(含楚雄高新区)、双柏县、南华县、姚安县、大姚县、禄丰市。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开工

请楚雄市等6县市根据《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下达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公租房保障和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通知》(楚住建保〔2022〕2号),尽快完成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选址、规划、用地报批等前期工作,出具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确保年度计划任务在2022年10月底前全部开工。

(二)加快建立机制,确保落实政策

请各县市人民政府、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加快建立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具体工作机制和实施路径,鼓励引导社会市场主体积极参与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建设运营,不折不扣落实好土地、财税、金融和公共服务等支持政策。

(三)规范管理资金,确保支出进度

请楚雄市等6县市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州关于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不得截留、挤占、挪用和闲置,在资金下达到县市后须及时下达到具体项目,加快预算支出进度,执行进度不得低于95%,并做好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评价结果将作为次年分配补助资金的重要参考依据。

(四)提前谋划项目,做好计划申报

请各县市人民政府、楚雄高新区管委会根据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需求摸底调查工作,提前谋划项目,建立完善项目库,及时将成熟度高的项目纳入2023计划并按程序进行申报。

 

 

                                                                 楚雄州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6月13日

 

 

 

 

来源: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