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继承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索 引 号:dyx011-/2023-0324001 公文目录:不动产登记 发文机构:大姚县自然资源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文  号: 标  题:继承不动产登记事项公示

 

编号:大不动产公字第(2023023  

现有不动产登记申请人林敦和申请继承不动产权利,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办理因继承取得不动产权利的转移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1.8.6.5的规定,现对拟登记的不动产登记事项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20234 14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机构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大姚县金碧镇核桃交易市场18幢大姚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1楼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

联系方式:0878-6213191   6213181

被继承人(原权利人):赵秀华

拟登记不动产状况

权利人

林敦和

权利类型

国有土地使用权/房屋所有权

坐落

大姚县金碧镇南后街9号

面积

土地11.63/房屋:58.18

用途

城镇住宅用地/住宅

 

           公示单位:大姚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3324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