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云鑫悦辰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索 引 号:dyx011-/2022-1117002 公文目录:城乡规划 发文机构:大姚县自然资源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云鑫悦辰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大姚云鑫.悦辰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经审查,项目符合县城总体规划的要求。根据《楚雄州实施“阳光规划”的意见》,现对该规划进行审批前公示,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公示组织单位电话或书面反映。

项目名称: 大姚云鑫.悦辰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

项目地点大姚县城西片工业园区南永二级公路与工业大道交汇处

用地性质: 居住用地

建设单位:大姚云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申报类别: 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设计单位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等级建筑行业甲级

公示类别: 审查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21117日—20221123

公示组织单位: 大姚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8786222239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总用地面积:14023.41平方米(21.035亩),其中建筑用地面积3773.44平方米,绿地面积4254.39平方米,道路广场用地面积5995.58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5522.6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1858.3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1007.1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64.25;容积率:1.498;建筑密度:26.91%;绿地率:30.34%;停车位:210个。

项目简介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位于大姚县城西片工业园区南永二级公路与工业大道交汇处,东临南永公路绿化广场、南临核桃交易市场一期、西临工业大道小南河、北临家和食品厂。产权面积14029.65平方米,规划总用地面积14023.41平方米,项目区位优越,道路交通便利,项目规划建设以创建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经济合理利用场地地形为主要设计理念。整个规划又注重景观的营造,创造出了一种具有自身特色又拥有优美景观的居住环境。整个建筑风格达到了与周围环境的协调及融合。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