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金碧镇李湾村委会李湾一组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审查前公示

索 引 号:dyx011-/2022-1014004 公文目录:城乡规划 发文机构:大姚县自然资源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金碧镇李湾村委会李湾一组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审查前公示

经审查《大姚县金碧镇李湾村委会李湾一组安置小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项目符合县城总体规划的要求。根据《楚雄州实施“阳光规划”的意见》,现对该规划进行审批前公示,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公示组织单位电话或书面反映。            

项目名称: 大姚县金碧镇李湾村委会李湾一组安置小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

项目地点:大姚县城东片区

用地性质: 居住用地

建设单位大姚县金碧镇李湾社区李湾一组

申报类别: 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设计单位:云南建业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等级:建筑工程乙

公示类别: 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2825—2022831

公示组织单位: 大姚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878—6222239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用地面积:12029平方米18.04亩),其中建筑用地面积4734.07平方米,绿地面积257.07平方米道路广场用地面积7037.86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24221.84平方米;容积率:2.01;建筑密度:39.36%;绿地率:2.14%;停车位:80个

项目简介:

项目地块位于大姚县城东片区,地块北侧为金龙路,西侧为县中彝医院,紧邻城市道路,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贯彻“因地制宜”的思想,在对地形深入研究的基础上,了解地形的特点,尽量做到发挥每寸土地的作用,使得整个用地紧致有序而非杂乱无章,为县城提供一个布局科学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的小区。在总体布置上,充分利用周边道路沿道路依照环状布置建筑,根据安置户的需求,建筑均采用底商上住宅的建筑形式,以取得较具价值的商业空间和较好的居住视野景观。

 

附图:总平面布置规划图、总体鸟瞰图

 

 

大姚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大姚县自然资源局代章)

                      202282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