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索 引 号:dyx009-/2023-0314007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 发文机构:大姚县财政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3年03月14日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楚财社〔2022〕225号)精神,现下达你局2023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1000万元,资金支出金额及支出科目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资金属直达资金,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各级财政部门在下达直达资金预算指标时,项目名称应与上级部门预算指标发文中的有关项目名称保持一致,并准确标注直达资金标识。

二、按照“谁支出、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目标管理,严格按照要求设定绩效目标,在预算执行中对照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23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分配表


附件:大财社〔2023〕4号附件2023年中央就业补助资金分配表.xlsx  10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