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公安局2021年度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索 引 号:dyx006-/2021-1229005 公文目录:行政执法结果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公安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公安局2021年度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
 
序号 案件名称 主要违法事实 违法行为人 决定书文号 处罚方式 处罚决定 执行方式和期限
1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062号锁车器被损毁案 故意损毁财物 *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94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蒋*处五日行政拘留,并处100元罚款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01月02日);十五日之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 **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9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何**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四十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3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张**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8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张**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七十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4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谢**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7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谢**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一百一十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5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姜**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6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姜**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二百八十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6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李**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5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李**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八十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7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张**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4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张**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八十五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8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张**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3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张**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二百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9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马**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2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马**处罚款二百元,追缴其赌资二十五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被处罚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和赌资。
10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赌博 杨**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违法嫌疑人杨**的上述二项违法行为合并处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一千元,收缴其非法提供的缴赌博工具麻将桌4张、麻将8副、椅子16把,追缴其赌资五十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石羊派出所民警押送至大姚县看守所执行拘留,由被处罚人吃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及赌资。 
11 杨**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赌博 彭**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0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彭**的上述二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款四百元,并追缴其赌资九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持处罚决定书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 
12 杨**诈骗案 诈骗 杨**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12号 行政拘留 给杨**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5日。 
13 刘**阻碍执行职务案 阻碍执行职务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93号 行政拘留 给予违法嫌疑人刘**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执行期限自2021年12月24日至2021年12月29日。 
14 张**户现金被盗案 盗窃 李**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1〕6号 行政拘留 对李**处9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所执行,期限自2021年12月16至2021年12月25日 
15 杨**被*打案 *打他人 杨**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27号 罚款 对杨**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由被处罚人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 
16 杨**被*打案 *打他人 刘*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26号 罚款 对刘*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罚款由被处罚人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 
17 赵**故意伤害案 故意伤害 邱**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9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邱**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行政拘留由金碧派出所办案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01月07日;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18 代**被偷窥案 侵犯隐私 窦**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11号 罚款 对你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赵家店支行缴纳罚款。 
19 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章**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40号 罚款 给予章**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0 陈**、周**、李**等人打架案 *打他人 李**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9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六日,罚款三佰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21 陈**、周**、李**等人打架案 *打他人 陈**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8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陈**行政拘留九日,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22 陈**、周**、李**等人打架案 *打他人 周**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7号 行政拘留 给予周**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 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23 杨**被故意伤害案 故意伤害 杞**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10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杞**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行政拘留由桂花派出所办案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2月4日至2021年12月9日。 
24 张**被故意伤害案 故意伤害 杨**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9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杨**行政拘留八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行政拘留由桂花派出所办案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2月4日至2021年12月12日;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25 钟**寻衅滋事 威胁人身安全 钟**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钟**处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以伍佰元罚款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11日),并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岔河支行缴纳罚款 
26 李**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1〕4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27 李**被*打案 *打他人 **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9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打他人的行为处十日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对**故意伤害的行为处八日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决定对**合并执行十八日拘留,并处八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18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28 李**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90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十三日拘留,并处八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13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29 李**被*打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9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张**处十日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10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30 张**、李**互*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6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张**处八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6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31 **、李*** *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八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6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32 2021年10月23日百草岭大街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邢**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4号 行政拘留 对邢**处四日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1月21日) 
33 梁**被*打案 *打他人 董**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3号 罚款 对董**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4 **废旧回收站收购有赃物嫌疑的物品案 收购赃物、有赃物嫌疑的物品 何**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何**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七百元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22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5 **大酒店电线被盗案 盗窃 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1号 行政拘留 根据之规定,建议对金**处六日拘留,并收缴其持有的水果刀一把、钳子一把。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6日) 
36 **大酒店电线被盗案 盗窃 普**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80号 行政拘留 对普**处六日拘留,并收缴其持有的美工刀一把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6日) 
37 **大酒店电线被盗案 盗窃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9号 行政拘留 对李**处七日拘留,并收缴其持有的菜刀一把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7日) 
38 陈**、陈**被*打案 *打他人 何**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 对何**处贰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39 普**被*打案 *打他人 杨**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对杨**处叁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40 王**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王**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9号 罚款 给予王**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41 李**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8号 行政拘留 对李**处八日拘留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30日至2021年11月7日)。 
               
42 夏**水泵被盗案 盗窃 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7号 行政拘留 给予蒋**处八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1月01日至2021年11月09日)。 
43 王**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王**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8号 罚款 给予王**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44 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张**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7号 罚款 给予张**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45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6号 罚款 对刘**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46 王**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王**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6号 罚款 给予王**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47 李**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李**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6号 罚款 给予李**罚款一百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48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4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49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3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0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2号 罚款 对孙**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1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1号 罚款 对夭**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2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陈**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0号 罚款 对陈**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3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祖**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9号 罚款 对祖**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祖**持有的赌资二百四十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4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8号 罚款 对杨**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杨**持有的赌资二十五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5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7号 罚款 对刘**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6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沈**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6号 罚款 对沈**处二百罚款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7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5号 罚款 对杨*处二百罚款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8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3号 罚款 对李**处二百罚款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59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2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二百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0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0号 罚款 对张**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1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朱**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9号 罚款 对朱**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朱**持有的赌资二十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2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8号 罚款 对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3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吴**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7号 罚款 对吴**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吴**持有的赌资二百一十二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4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6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一百一十五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5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杞**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5号 罚款 对杞**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6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朱**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4号 罚款 对朱**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朱**持有的赌资一百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7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杞**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3号 罚款 对杞**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杞**持有的赌资三十五元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8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2号 罚款 决定对杨**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69 朱**、周*等人赌博案 赌博 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1号 罚款 对周*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70 毕**、黄**打架案 *打他人 毕**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5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毕**行政拘留八日,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期限:2021年10月16日至2021年10月24日) 
71 毕**、黄**打架案 *打他人 黄**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4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黄**行政拘留五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期限:2021年10月16日至2021年10月21日) 
72 毕**、黄**打架案 *打他人 黄**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3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黄**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期限:2021年10月16日至2021年10月27日) 
73 杨**、杨**、李**扰乱公共秩序案 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杨**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22号 警告 对杨**处予警告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被处罚人杨**进行宣布。 
74 杨**、杨**、李**扰乱公共秩序案 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李**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21号 警告 对李**处予警告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被处罚人李**进行宣布。 
75 杨**、杨**、李**扰乱公共秩序案 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杨**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20号 警告 对杨**处予警告。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被处罚人杨**进行宣布。 
76 罗**被寻衅滋事案件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0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一千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7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77 罗**被寻衅滋事案件 寻衅滋事 陈*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9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陈*2020年1月12日的寻衅滋事行为处十二日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对陈*2020年7月26日的寻衅滋事行为处十四日拘留,并处八百元罚款的处罚,合并对陈*处二十日拘留,并处一千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1月01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78 鹿*被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何*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8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何*处十二日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4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79 鹿*被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7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刘**处十五日拘留,并处一千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7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0 鹿*被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6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孙**处十四日拘留,并处八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6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1 吴*被*打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5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张**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9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2 吴*被*打案 *打他人 邢**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4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邢**处九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1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3 吴*被*打案 *打他人 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3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金**处九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1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4 吴*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八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0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5 吴*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1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九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21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6 张*隐形天使店财物被盗案 盗窃 徐**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40号 行政拘留 给予徐**处四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08日至2021年10月12日)。 
87 彭**收购有赃物嫌疑物品案 收购赃物、有赃物嫌疑的物品 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9号 罚款   对彭**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88 邵**被诈骗案 诈骗 夏**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7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夏**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收缴用于诈骗的工具疑似银元宝物品十个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0月02日至2021年10月09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89 李**涉嫌提供虚假证言案 提供虚假证言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6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五日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6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90 杨**交通肇事逃逸案 交通肇事逃逸 杨** 大公(交)行罚决字〔2021〕2号 行政拘留 对杨**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10月01日至2021年10月10日)。 
91 李**小组党员活动室玻璃被故意损毁案 故意损毁财物 李**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9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十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9日 
92 李**、华*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案 威胁人身安全 李**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8号 行政拘留 对李**处七日行政拘留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6日。 
93 李**、华*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案 威胁人身安全 华*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7号 行政拘留 对华*处八日行政拘留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7日。 
94 吴**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案 故意伤害 吴**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14号 行政拘留,追缴物品 对违法嫌疑人吴**的上述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行政拘留十日,并收缴其非法携带的管制刀具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湾碧派出所民警押送吴**前往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9日;收缴的管制刀具依法移交大姚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
95 王**妨害公务案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5号 行政拘留 对王**处七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10月4日) 
96 代***打他人案 *打他人 代**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13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违法嫌疑人代**处行政拘留八日,并处罚款二百元 宣布处罚决定后,由湾碧派出所民警押送违法嫌疑人前往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7日;宣布处罚决定后,由违法嫌疑人持处罚决定书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
97 吴**、吴**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 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 吴**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6号 行政拘留 对吴**处五日行政拘留,但不执行行政拘留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被处罚人进行宣布,不执行行政拘留。 
98 吴**、吴**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 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 吴**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5号 行政拘留 对吴**处五日行政拘留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10月02日。 
99 普**故意伤害他人案 威胁人身安全 普**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1〕3号 行政拘留 对普**处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5日至10月2日。 
100 吴**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 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 吴**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4号 罚款 对吴**处二百元罚款 宣布后,由被处罚人持此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街支行缴纳罚款。 
101 华**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 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 华**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3号 罚款 对华**处一百五十元罚款 宣布后,由被处罚人持此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街支行缴纳罚款。 
102 李*阻碍执行职务案 阻碍执行职务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4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寻衅滋事的行为处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对李*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的行为,处拘留七日的处罚,对李*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处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以上违法分别决定,合并执行,故对李*处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10月13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03 吴**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 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 吴**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2号 罚款 对吴**处一百元罚款 当场宣布后,由被处罚人持此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街支行缴纳罚款 
104 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案 (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张** 大公(交)行罚决字〔2021〕1号 行政拘留 给予张**处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9月23日至2021年09月28日)。 
105 偰**大叶榕树第二次被盗案 盗窃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3号 行政拘留 给予王**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9月21日至2021年9月26日)。 
106 李**偷开机动车案 偷开机动车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1〕7号 罚款 对李**处予五百元罚款 自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辖区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缴纳罚款 
107 李**故意伤害案 *打他人 陈*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2号 行政拘留 对陈*处三日行政拘留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18日) 
108 李**故意伤害案 *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十日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作案工具菜刀一把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5日),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109 黎**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黎**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2号 罚款 给予黎**罚款五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10 施**偷窥他人隐私案 侵犯隐私 施**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0号 行政拘留 给予施**处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09月09日至2021年09月14日)。 
111 邹*虐待家庭成员案 虐待 邹*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1号 警告 对邹*处警告处罚 当场向违法行为人邹*宣读行政处罚决定书。 
112 王**(音)非法居留案 违反出境入境管理规定 王**(音)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0号 行政拘留 对王**处十三日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20日 
113 王**(音)非法居留案 违反出境入境管理规定 杨**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9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杨**处十三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7日至2021年9月20日,罚款由被处罚人杨**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 
114 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曹**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1号 罚款 给予曹**罚款五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15 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管**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0号 罚款 给予管**罚款一百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16 施**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施**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9号 罚款 给予施**罚款五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17 施*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施*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8号 罚款 给予施*罚款一百五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18 杨*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杨*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7号 罚款 给予杨*罚款五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19 胡**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胡**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 给予胡**罚款五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20 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张**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 给予张**罚款五十元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21 徐**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徐**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5号 罚款 给予徐**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122 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张**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4号 罚款 给予张**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123 张**扰乱单位秩序案 扰乱单位秩序 张** 大公(治)行罚决字〔2021〕4号 行政拘留 给予违法行为人张**处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宣布后立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5日至9月12日止。 
124 刘**涉嫌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9号 行政拘留 给予刘**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3日至2021年9月8日)。 
125 高**手机被盗案 盗窃 熊**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7号 行政拘留 给予熊**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行政拘留由桂花派出所办案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9月2日至2021年9月10日。 
126 杨**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 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8号 罚款 对杨**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127 张**威胁人身安全案 威胁人身安全 张**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8号 罚款,追缴物品 给予张**处九日行政拘留、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但不执行行政拘留,同时收缴其杀猪刀一把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街信用社缴纳罚款。 
128 王***打他人 *打他人 王**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14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王**处五日拘留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随同办案人员执行拘留,收到决定书十五日内到指定银行网点缴纳罚款 
129 永大高速八分部付家湾大桥施工工地被盗案   徐**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10号 行政拘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拟对徐**处八日行政拘留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三日内到大姚县治安拘留所执行 
130 永大高速八分部付家湾大桥施工工地被盗案   朱**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9号 行政拘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拟对朱**处八日行政拘留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三日内到大姚县治安拘留所执行 
131 刘**故意伤害案   何**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7号 罚款 对何**处二百元罚款 宣布后,由被处罚人持此处罚决定书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罚款。 
132 永大高速公路十分部工地钢筋被盗案 盗窃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7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王*处十三日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08月26日至2021年09月8日);十五日之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133 张**被*打案 *打他人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6号 罚款 对杨**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134 张**被*打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5号 罚款 对张**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135 石**涉嫌网络赌博案 赌博 石** 大公(昙)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给予石**罚款400元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持行政处罚决定书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昙华支行交纳罚款。 
136 黎**吸毒案 吸毒 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4号 行政拘留 对黎**处十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8月18日至2021年9月2日) 
137 赵**与谭**互*案 *打他人 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3号 罚款 给予谭**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138 赵**与谭**互*案 *打他人 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2号 罚款 给予赵**出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139 万**故意损毁财物案 故意损毁财物 万**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6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万**处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40 万**故意损毁财物案 故意损毁财物 张**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张**处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41 李***打他人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12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9日行政拘留,并处二百元罚款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8月30日至9月8日);罚款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 
142 杨**盗窃案 盗窃 杨**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4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杨**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期限: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26日) 
143 刘*盗窃案 盗窃 刘*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13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刘*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接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指定银行网点缴纳罚款,随同办案人员到大姚拘留所执行拘留 
144 刘*盗窃案 盗窃 毛**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12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毛**违法所得400元进行追缴;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 在收到决定书起十五日内到指定银行网点缴纳罚款及追缴款,随同办案人员到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145 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锁车器被损毁案 故意损毁财物 葛**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1号 行政拘留 对葛**处八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做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立即送所执行。(期限:2021年8月3日至2021年8月11日) 
               
146 严**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严**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1〕3号 行政拘留 对严**处六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并收缴用于作案的老式牛头锁一套(含钥匙)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47 杨**A6WF99汽车被盗案   朱**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0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朱**处行政拘留十三日,并处罚款五百元人民币,刑事拘留十三日折抵行政拘留十三日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148 梁**、韩**盗窃案 盗窃 梁**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9号 行政拘留 对梁**处六日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29日) 
149 刘**被寻衅滋事 寻衅滋事 刘** 大公(七)行罚决字〔2021〕2号 行政拘留 给予刘**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由作出行政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9日) 
150 梁**、韩**盗窃案 盗窃 韩**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8号 行政拘留 对韩**处六日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21日) 
151 李**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昙)行罚决字〔2021〕3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7月22日。 
152 昙华乡赤石岩至石羊镇公路马桑箐路段球面镜被损毁案 故意损毁财物 李** 大公(昙)行罚决字〔2021〕2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但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153 永大高速8分部大龙王箐工地箍筋被盗案   黎**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8号 行政拘留 给予黎**十二日拘留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三人内到大姚县治安拘留所执行 
154 永大高速8分部大龙王箐工地箍筋被盗案   彭**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7号 行政拘留 给予彭**十二日行政拘留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三日内到大姚县治安拘留所执行 
155 李**被*打案 *打他人 赵** 大公(七)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赵**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街支行缴纳罚款;由作出行政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18日) 
156 李**户铁梯子被盗案 盗窃 汪**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 给予汪**处罚款四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街信用社缴纳罚款。 
157 龚**盗窃摩托车案   龚**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7号 行政拘留 给予龚**处十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07月02日至2021年07月12日)。 
158 水**赌博案 赌博 水** 大公(治)行罚决字〔2021〕3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违法嫌疑人水**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 宣布后立即执行。罚款缴纳期限自宣布后十五日内缴纳,拘留自宣布后执行(执行期限自2021年7月2日至2021年7月17日)
159 白**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白**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3号 罚款 给予白**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160 谢**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案 违反居民身份证户口管理规定 谢**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给予谢**罚款七百元,并收缴其骗领的居民身份证一张 宣布后,由被处罚人自收到此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罚款,并当场收缴骗领的居民身份证。 
161 夭**持有少量未经灭活的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种子 法运输、买卖、储存、使用罂粟壳 夭**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11号 罚款,追缴物品 给予夭**罚款贰佰元、收缴非法储存的罂粟壳21个 收到决定书起十五日内到指定银行网点缴纳罚款。 
162 孙**等人涉嫌偷越国(边)境案 偷越国(边)境 孙**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3号 行政拘留 给予孙**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千元的处罚,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三条之规定,折抵孙**刑事拘留7日,对孙**不执行行政拘留的处罚 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63 孙**等人涉嫌偷越国(边)境案 偷越国(边)境 雷**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2号 行政拘留 给予雷**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千元的处罚,根据《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三条之规定,折抵雷**刑事拘留三日,对雷**执行行政拘留四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6月30日至2021年7月4日);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64 李**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案 妨碍交通工具正常行驶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6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165 李**威胁高*人身安全案 威胁人身安全 李**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五日,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管制刀具一把。 行政拘留由桂花派出所办案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6月26日;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166 李**威胁高*人身安全案 威胁人身安全 李**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 给予李**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167 ***宾馆工作人员彭**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案 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 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5号 罚款 给予彭**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168 李***打他人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11号 罚款 对违法嫌疑人李**处治安罚款三百元 做出处罚决定十五日内日,由违法嫌疑人李**持处罚决定书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罚款。
169 李***打他人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10号 行政拘留 对违法嫌疑人李**处行政拘留五日 做出处罚决定后,由湾碧派出所民警押送违法嫌疑人李**前往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6月19日至2021年6月24日。
170 杞***打他人案 *打他人 杞**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 对杞**处叁百元罚款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171 梁**被*打案 *打他人 黄**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2号 罚款 给予黄**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172 武**被*打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4号 行政拘留 对张**处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15日) 
173 武**被*打案 *打他人 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3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金*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6月17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174 李*被寻衅滋事案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2号 行政拘留 对杨**处十三日行政拘留十三日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行政拘留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06月07日至2021年06月20日) 
175 杨**故意损毁公共设施案 盗窃、损毁公共设施 杨**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9号 行政拘留 对杨**处十日行政拘留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76 施**自行车被盗案 盗窃 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1号 行政拘留 给予赵*处十三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十三日拘留,期限: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7日。 
               
177 朱**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 故意损毁财物 朱**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朱**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对朱***打他人的违法行为,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对朱**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违法行为,处五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收缴管制刀具的处罚;对朱**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处九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四种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对朱**处二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一千七百元罚款、收缴管制刀具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23日)。罚款由被处罚人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 
178 王**被*打案 *打他人 李先芬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4号 罚款 给予李先芬处罚款两百元的行政处罚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交纳罚款 
               
179 王**被*打案 *打他人 王**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3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王**行政拘留七日,并处行政罚款三百元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 
180 杨*吸毒案 吸毒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8号 行政拘留 对杨*处行政拘留十五日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12日止。 
181 吴**吸毒案 吸毒 吴**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7号 行政拘留 对吴**处十二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行政拘留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5月28日至2021年6月9日) 
182 吴**吸毒案 吸毒 吴**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6号 行政拘留 给予吴**处十二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05月28日至2021年06月09日)。 
183 彭**被*打案 *打他人 彭**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8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彭**处六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罚款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 
184 彭**被*打案 *打他人 罗**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7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罗**处六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罚款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 
185 张**红花被盗案 盗窃 张**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张**处五日行政拘留,并处一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罚款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岔河支行缴纳。 
186 普*吸毒案 吸毒 普*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5号 行政拘留 对普*处十二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5月27日至2021年6月8日) 
187 袁***打他人案 *打他人 袁**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袁**处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三百元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商行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 
               
188 罗***打他人 *打他人 罗**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 对罗**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赵家店支行缴纳罚款 
189 李**故意损毁财物 故意损毁财物 李**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5号 行政拘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拟对李**处五日行政拘留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三款之规定,给予行政拘留处罚而不予执行。 不予执行 
190 陶**与王*打架案 *打他人 陶**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陶**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91 陶**与王*打架案 *打他人 王*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0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王*处五日行政拘留,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92 石羊镇土枧槽村委会蛇头山水厂仓库电杆被盗案   华**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9号 行政拘留 给予华**处行政拘留七日 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93 吴**手机被盗案   刘玉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4号 行政拘留 给予刘玉贵处五日拘留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五日拘留,期限: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6日。 
194 **主题酒店工作人员夭**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 不按规定登记住宿旅客信息 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3号 罚款 对夭**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195 杨**打他人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 对违法嫌疑人李**处罚款二百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十五日内,由违法嫌疑人持处罚决定书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罚款。
196 杨**打他人案 *打他人 杨*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违法嫌疑人杨*处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二百元 做出处罚决定后,由湾碧派出所民警押送违法嫌疑人前往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8日);罚款由违法嫌疑人持处罚决定书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罚款,缴纳期限:自收到处罚决定书起十五日内日。
197 余**损毁公共设施案 盗窃、损毁公共设施 余**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4号 行政拘留 对余**处九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198 张**被故意伤害案 故意伤害 何**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8号 罚款 给予何**处罚款三百元的行政处罚 自宣布本决定书之日起,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 
               
199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段**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10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段**作出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并收缴赌具两张自动麻将机及152张扑克牌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0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施**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9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施**作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资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1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冯**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8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冯**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资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2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马**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7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马**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资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3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王**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王**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4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陈**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陈**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资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5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邹*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邹*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资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6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袁**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3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袁**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资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7 段**为赌博提供条件 为赌博提供条件 王**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追缴物品 对王**作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追缴一百元赌资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罚款。 
208 李**等人赌博案 赌博 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0号 罚款 对孙**处罚款二百元人民币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09 李**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9号 罚款 对李**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六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10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妨害社会管理的行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8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五百元人民币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自动麻将桌三张、麻将籽六副、椅子十二把,追缴李*违法所得人民币六十元(桌费)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11 李**等人赌博案 赌博 毕**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7号 罚款 对毕**处罚款三百元人民币的处罚,并收缴毕**持有的赌资二百一十元人民币(其中四十元为桌费)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12 李**等人赌博案 赌博 邢**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6号 罚款 对邢**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邢**持有的赌资三百八十元人民币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13 喻**水管被盗案 盗窃 席**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1号 行政拘留    给予席**处六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5月10日至2021年05月16日)。 
214 刘**与姚**打架案 故意伤害 姚**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7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姚**处十一日行政拘留,并处六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215 刘**与姚**打架案 故意伤害 刘**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刘**处九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商行石羊支行交纳罚款;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216 扰乱单位秩序 扰乱单位秩序 毛** 大公(治)行罚决字〔2021〕2号 行政拘留 对毛**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因毛**现有年龄已满70周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三)项之规定,对毛**不执行行政拘留 由办案民警向违法人员宣读后即执行完毕。 
217 扰乱单位秩序 扰乱单位秩序 苏* 大公(治)行罚决字〔2021〕1号 行政拘留 对苏*处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办案民警将违法人员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218 冷**吸毒案 吸毒 冷**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0号 行政拘留 给予冷**十二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楚雄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代为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5月03日至2021年05月15日)。 
219 李**盗窃案 盗窃 李**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9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九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5月2日至2021年5月11日)。 
220 李**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3号 行政拘留 对李**处四日行政拘留,因李**只有十六周岁,且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决定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不予执行行政拘留 
221 彭**等人赌博案 赌博 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5号 罚款 对彭**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所持有的赌资五百三十元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之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222 彭**等人赌博案 赌博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4号 罚款 对刘**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所持有的赌资五十元。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之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23 彭**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杜**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3号 警告,罚款 对杜**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所持有的赌资十元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24 彭**等人赌博案 赌博 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2号 罚款 对金*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金*所持有的赌资一百二十元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25 谭**扰乱单位秩序案 扰乱单位秩序 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1号 警告 对谭**处警告的处罚 此行政处罚决定书向当事人宣布后,即视为执行。 
226 蒋**盗窃案 盗窃 蒋** 大公(六)行罚决字〔2021〕1号 行政拘留 对蒋**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但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签收即视为执行 
227 王**等人赌博案 赌博 姜**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0号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给姜**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一百二十元赌资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28 王**等人赌博案 赌博 沈**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9号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给予沈**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四十元赌资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29 王**等人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8号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二百二十元赌资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30 王**等人赌博案 赌博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7号 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给予王**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三百五十元赌资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31 罗**寻衅滋事案   罗**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6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罗**处十日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因罗**于2019年7月9日被我局刑事拘留十日(期限:2019年7月9日16时至2019年7月19日16时),刑事拘留十日折抵行政拘留十日,决定对罗**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232 华**被*打案 *打他人 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段**处八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5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233 华**被*打案 *打他人 邱**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4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邱***打他人的行为处七日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对邱**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处十日拘留;决定对邱**合并执行十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4月27日至2021年5月14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234 华**被*打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3号 罚款 对张*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235 苏*容留非法居留的外国人案 容留、藏匿非法入境、非法居留的外国人 苏*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8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苏*容留非法居留的外国人的违法行为处八日行政拘留,并处八千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4月26日至2021年05月04日止),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仓街支行交纳罚款。 
236 赵**(音)非法居留案 非法居留 赵**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7号 行政拘留 给予赵**非法居留的违法行为处十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4月26日至2021年05月11日止)。 
237 赵**被*打案 *打他人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2号 罚款 给予刘**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38 王**被*打案 *打他人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1号 行政拘留 对杨**处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8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39 李**故意损毁财物案 故意损毁财物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9号 行政拘留 对李**处五日拘留的处罚,并收缴作案工具银色钢管一把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1日) 
240 王**非法出境案 以其他方式非法出境、入境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8号 行政拘留 对王**处拘留十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6日)。 
241 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7号 罚款    对金**作出罚款一百元人民币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十五日之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42 李**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给予李*治安罚款二百元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赵家店支行缴纳罚款 
243 徐**故意损毁财物案 故意损毁财物 徐**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6号 行政拘留 给予徐**处五日拘留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五日拘留,期限: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4月18日。 
244 大姚县住房城乡和城乡建设局锁车器被损毁案 故意损毁财物 苏**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5号 行政拘留 对苏**处五日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 
245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4号 罚款 对王**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收缴王**持有的赌资20元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46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3号 罚款 对李**赌博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李**为赌博提供条件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两种违法合并执行,对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15元,收缴李**为赌博提供的电子自动麻将机1台、麻将籽4副、凳子8个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47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徐**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2号 罚款 对徐**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收缴徐**持有的赌资5元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48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1号 罚款 对郭**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49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龚**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0号 罚款 对龚**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收缴龚**持有的赌资15元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50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9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45元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51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徐**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8号 罚款 对徐**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收缴徐**持有的赌资90元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52 李**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7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收缴李**持有的赌资20元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53 高**轿车被损毁案 故意损毁财物 李**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3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22日。 
254 黎*侵犯他人隐私案 侵犯隐私 黎* 大公(龙)行罚决字〔2021〕1号 行政拘留 对黎*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期限:2021年4月7日至2021年4月22日) 
255 施*故意伤害案 故意伤害 施*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6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施*处八日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为八日,时间:2021年4月3日至202年4月11日;并在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付款。 
256 舒*车内挎包被盗案 盗窃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5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七日以拘留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七日拘留,期限:2021年4月2日至2021年4月9日 
257 杨**被故意伤害 故意伤害 李**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八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被拘留人由决定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并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商行石羊支行交纳罚款。 
258 昌**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昌**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4号 罚款 给予昌**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59 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鹿*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6号 行政拘留 给予鹿*十二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3月22日至2021年04月03日)。 
260 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鹿**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5号 行政拘留 给予鹿**十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3月22日至2021年04月01日)。 
261 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张**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4号 行政拘留 给予张**十一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3月22日至2021年04月02日)。 
262 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鹿**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3号 行政拘留 给予鹿**十四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3月22日至2021年04月05日)。 
263 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金**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2号 罚款 给予金**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并收缴金**非法储存的罂粟壳15个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64 林**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林**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1号 行政拘留 给予林**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三)项之规定,因林**系七十周岁以上的行为人,对林**不执行行政拘留。 
265 秦**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秦**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3号 罚款 对秦**处二百元罚款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66 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张**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0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处十日行政拘留的处罚,给予张**非法储存罂粟壳的行为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给予张**非法使用罂粟壳的行为处一百元罚款的处罚,合并执行十日行政拘留、罚款四百元的处罚,并收缴张**非法储存的罂粟壳0.42千克、非法使用的罂粟壳1个 因张**年满七十周岁以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三)项之规定,对张**不执行行政拘留,但处罚款四百元的处罚。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67 邢**被*打案 *打他人 詹*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2号 行政拘留 给予詹*处三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03月23日至2021年03月26日)。 
268 邢**被*打案 *打他人 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1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赵*处七日行政拘留,并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03月18日至2021年03月25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69 邢**被*打案 *打他人 曹**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0号 罚款 给予曹**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70 邢**被*打案 *打他人 邢**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9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邢**处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03月23日至2021年04月02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71 杨**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8号 罚款 对杨**处罚款一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72 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7号 罚款 对张**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73 晏**与余*互*案 故意伤害 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6号 罚款 对余*处罚款300元人民币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74 晏**与余*互*案 故意伤害 晏**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晏**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行为处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对晏***打他人的行为处罚款三百元人民币的处罚,两种违法行为分别决定、合并执行。共对晏**处五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三百元人民币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22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营业部缴纳罚款。 
275 呼**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呼**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9号 罚款 给予呼**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给予呼**非法储存罂粟壳的行为处一百元罚款的处罚,合并执行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呼**非法储存的罂粟壳5个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76 鹿**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鹿**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8号 罚款 给予鹿**处一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77 高*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高*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对高*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高*非法种植的毒品原植物罂粟84株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于十五日之内到云南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278 李**银行卡内现金被盗案   柳** 大公(昙)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柳**行政拘留九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79 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4号 罚款 给予张**处一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80 李**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李**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3号 罚款   议对李**处三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收缴四十株毒品原植物罂粟 自宣布本决定书之日起,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 
281 何**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 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 何**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 对何**处二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并收缴二十六株毒品原植物罂粟 自宣布本决定书之日起,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石羊支行缴纳罚款。 
282 杞*被诈骗案 诈骗 杜**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3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杜**处三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121年03月11日至2021年03月14日)。 
283 杨**被*打案 *打他人 白**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白**处十日行政拘留,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03月11日至2021年03月21日),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日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84 杨**被*打案 *打他人 杨**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收缴或吊销出入境证 对杨**治安罚款贰佰元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十五日内到云南省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罚款 
               
                 
285 杨**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1号 罚款 给予李**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286 孙*、尹**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0号 行政拘留 对孙*处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3月6日至2021年3月12日 
287 孙*、尹**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尹**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9号 行政拘留 对尹**处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3月6日至2021年3月11日。 
288 张**被*打案 *打他人 季*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3号 罚款 给予季*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赵家店支行缴纳罚款 
               
289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刘**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7号 罚款 给予刘**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刘**持有的赌具自动麻将机2台、椅子8把、麻将子四副432颗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0 白**被故意伤害案 故意伤害 白**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追缴物品     给予白**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并收缴其作案工具(小刀一把)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291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邢**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6号 罚款 给予邢**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邢**持有筹码卡片17张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2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谭*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5号 罚款 给予谭*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谭*持有筹码卡片4张、现金人民币10元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3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符*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4号 罚款 给予符*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符*持有筹码卡片8张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4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王**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3号 罚款 给予王**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王**持有筹码卡片1张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5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卢*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2号 罚款 给予卢*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卢*持有筹码卡片25张、现金人民币200元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6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沙**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1号 罚款 给予沙**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沙**持有筹码卡片11张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7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栾**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0号 罚款 给予栾**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栾**持有筹码卡片2张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8 刘**为赌博提供条件案 为赌博提供条件 邱**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9号 罚款 给予邱**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对邱**持有筹码卡片2张进行收缴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299 云巅市政公司财物被盗案 盗窃 丁*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8号 行政拘留 对丁*处六日行政拘留,但不执行行政拘留,并追缴丁*盗窃违法所得物品七个路灯杆变压器、一个炒锅、一个塑料瓢、半桶钉子。 宣布即为执行 
300 李**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 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7号 罚款 给予李**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01 王**、李**、曾**、李**涉嫌参与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 对李**处予200元罚款;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人民币50元 由作出公安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李**宣布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李**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交纳罚款。
               
302 王**、李**、曾**、李**涉嫌参与赌博案 赌博 曾**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 对曾**处予200元罚款;收缴曾**持有的赌资人民币88元 由作出公安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曾**宣布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曾**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交纳罚款。 
303 王**、李**、曾**、李**涉嫌参与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对李**处予200元罚款;收缴李**持有的赌资人民币920元 由作出公安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李**宣布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李**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交纳罚款。 
304 王**、李**、曾**、李**涉嫌参与赌博案 赌博 王**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1〕3号 罚款 对王**处予200元罚款;收缴王**持有的赌资人民币63元和赌博工具扑克牌1副;将1张圆桌子和4条圆凳子发还王**。 由作出公安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王**宣布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王**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交纳罚款;当场将发还物品清单中的物品发还王** 
305 包**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 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包**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6号 罚款    对包**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06 姜**吸毒案 吸毒 姜**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8号 行政拘留 给予姜**十二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楚雄市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代为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2月10日至2021年02月22日)。 
307 刘**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 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刘**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5号 罚款 给予刘**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308 蒋*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 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4号 罚款 对蒋*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309 王**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 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3号 罚款 对王**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310 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案 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2号 罚款 对张**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交纳罚款 
311 王**涉嫌非法出境入境 违反出境入境管理规定 王** 大公(新)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 对王**处予一千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王**送达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被处罚人王**自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新街支行缴纳罚款 
312 李**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案 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1号 罚款 对李**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13 黎**被*打 *打他人 李** 大公(赵)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 给予李**罚款二百元 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14 王**扰乱单位秩序案 扰乱单位秩序 王**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0号 警告,行政拘留     对王**处警告、行政拘留五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五日。 自宣布之日起,行政拘留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10日);警告由民警向王**当面宣读。 
315 余**“余兴小吃店”物品被盗案 盗窃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9号 行政拘留 对李**处九日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14日) 
316 **“余兴小吃店物品被盗案 盗窃 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8号 行政拘留 对赵**处六日拘留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2月11日) 
317 钱**被抢夺案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7号 行政拘留 刑事拘留六日折抵行政拘留六日,给予杨**处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2月2日至2021年2月11日)。 
318 杞**被*打案 *打他人 杞** 大公(三)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 对杞**给予肆佰元罚款的处罚 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岔河支行缴纳罚款 
319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6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七日拘留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为七日(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8日)。 
320 大姚县人民医院门急诊综合楼应急灯被盗案 盗窃 徐**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5号 行政拘留 对徐**处拘留八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2月4日)。 
321 普**被故意伤害案 故意伤害 邓**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4号 罚款 对邓**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22 王**户商店财物被盗案 盗窃 周**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7号 行政拘留 给予周**六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01月26日至2021年02月01日)。 
323 张**与张**互*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2号 罚款 对张**处十日行政拘留,但不执行行政拘,并处四百元罚款的处罚。将铁锤予以收缴。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24 张**与张**互*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张**处十日行政拘留,并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宣布之日起,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1月22日至2021年2月1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25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0号 罚款 给予黎*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26 王**被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赵**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9号 行政拘留 对赵**处七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1月28日止)。 
327 孙**扰乱单位秩序案 扰乱单位秩序 孙**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8号 行政拘留 给予孙**处五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2021年01月16日至2021年01月21日)。 
328 陈**吸毒案 吸毒 陈**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7号 行政拘留 对陈**处十二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自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26日止)。 
               
329 李*吸毒案 吸毒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6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十三日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达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2021年01月14日至2021年01月27日) 
330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陈**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陈**处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六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4日至2021年1月26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31 普**被*打案 *打他人 熊**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4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熊**处十五日拘留,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01月14日至2021年01月29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信用社缴纳罚款。 
332 普**被*打案 *打他人 熊**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3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熊**处行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01月14日至2021年01月29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社缴纳罚款。 
333 普**被*打案 *打他人 郑**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2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郑**处拘留十四日,并处罚款八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01月14日至2021年01月28日,并于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社缴纳罚款。 
334 李**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给予李**罚款叁百元的处罚 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335 马**扰乱单位秩序案 扰乱单位秩序 马**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6号 警告 给予马**处警告的处罚 此处罚决定书向当事人宣布后即视为执行。 
336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李**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7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37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邱**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0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邱**处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六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38 李*故意损毁财物案 故意损毁财物 李*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3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行政拘留六日的处罚 行政拘留由桂花派出所办案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18日;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339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普**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9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普**处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六百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40 石**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六日行政拘留,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行政拘留由桂花派出所办案民警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18日;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341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7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八日拘留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八天(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0日) 
342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邢**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6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邢**处十二日拘留,并处六百元罚款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十二日(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 
               
343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万**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5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万**处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六百元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44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凡*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3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凡*处十二日拘留,并处六百元罚款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十二日(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 
345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何**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2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何**处十二日拘留,并处六百元罚款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十二天(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 
               
346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吴**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吴**处十五日行政拘留并处一千元罚款的处罚,收缴作案工具折叠刀一把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1月27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47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0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十二日拘留的处罚,并处六百元罚款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十二天(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 
348 李**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石)行罚决字〔2021〕1号 行政拘留 对李**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处7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被拘留人由执行机关送达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七日行政拘留。 
               
               
               
349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彭**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9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彭**处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六百元的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4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50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李**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8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李**处九日拘留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期限为九日(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1日)。 
351 李**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邓**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7号 罚款,行政拘留 给予邓**处十四日拘留,并处七百元罚款的处罚 该处罚决定书宣布后,由作出处罚的公安机关办案民警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为十四日(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6日)。 
352 彭**等人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起**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6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起**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2日至2021年1月27日止);自宣布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53 董**和董**打架斗案 *打他人 董** 大公(铁)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董**处行政拘留八日,并处两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决定书之日起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11至1月19日),自收到决定书之日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缴纳罚款。 
354 彭**涉嫌非法出境入境 偷越国(边)境 彭**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 对彭**处予一千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向彭**送达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自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辖区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缴纳罚款 
355 杨**涉嫌非法出境入境 偷越国(边)境 杨** 大公(台)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 对杨**处予一千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当场将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杨**;自收到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辖区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缴纳罚款。 
               
356 曹**赌博案 赌博 曹**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 给予曹**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57 杨**被*打案 *打他人 杨**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5号 罚款 对杨**处三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 
358 杨**被*打案 *打他人 卿**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对卿**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59 杨**被*打案 *打他人 张**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3号 罚款 对张**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60 吴**寻衅滋事案 寻衅滋事 吴**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违法嫌疑人吴**的上述二项违法行为合并处行政拘留十八日,并处罚款六百元 作出处罚决定后,由违法嫌疑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罚款;由湾碧派出所民警将违法嫌疑人送往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26日。 
361 徐**赌博案 赌博 徐**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4号 罚款 给予徐**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362 李**赌博案 赌博 李**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3号 罚款 给予李**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63 马**赌博案 赌博 马**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 给予马**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大姚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仓街支行缴纳罚款。 
364 袁**与薛**打架案 *打他人 袁**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2号 罚款 给予袁**处五百元罚款的处罚 自收到该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金碧支行缴纳罚款。 
365 杨***打他人案 *打他人 周** 大公(湾)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行政拘留 对违法嫌疑人周**处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二百元 做出处罚决定后,由违法嫌疑人持处罚决定书于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湾碧支行缴纳罚款,由湾碧派出所民警将违法嫌疑人押送至大姚县拘留所执行拘留,拘留期限自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3日。
366 王*被猥亵案 猥亵 杞** 大公(金)行罚决字〔2021〕1号 行政拘留 对杞**处拘留十日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自2021年01月07日至2021年01月17日)。 
367 李**被*打案 *打他人 李** 大公(桂)行罚决字〔2021〕1号 罚款 给予李**罚款300元的处罚 罚款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自行到大姚县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缴纳 
368 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财物被盗案   杨** 大公(仓)行罚决字〔2021〕1号 行政拘留 给予杨**十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宣布后,由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安机关送大姚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期限从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1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