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

索 引 号:dyx004-/2022-1221055 公文目录:招生计划 发文机构: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幼儿园2022年秋季学期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2019年8月31日前,含当日出生)的适龄幼儿。

二、招生计划

序号

幼儿园

办园

性质

招生

班级

每班

人数

合计

1

大姚县幼儿园

公办

5

30

150

三、招生范围及条件

招收户籍在2022年3月31日前(含当日)迁入北城、映塔、金龙社区的适龄幼儿。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所需材料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家长使用“钉钉”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大姚县教育云平台】,在工作台点击【幼儿园招生】按操作提示如实填写相关内容登记预报名

每个幼儿只限选择其中一所幼儿园提交信息登记,凡提交虚假材料,弄虚作假的,报名资格一律作废。

2.报名时间。自2022年7月13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2年7月15日24:00均可报名,其它时间不再受理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户口册、出生证、军人服役证明或优待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