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西河森林运动公园篮球场管理规定

索 引 号:dyx004-/2022-1221002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机构: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西河森林运动公园篮球场管理规定

1、凡进入篮球场的人员,应自觉遵守篮球场的管理规定,文明开展健身活动,爱护场内器材、设施,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2、篮球场地易被硬物损坏,严禁穿高跟鞋,带铁钉、铁掌、胶钉的皮鞋进入场内活动。严禁滑板车、溜冰鞋、自行车等对场地有损坏的运动器械进入场地。

3、严禁携带宠物进入篮球场;场内禁止吸烟、酗酒、吃口香糖、吃零食,请勿乱扔果皮纸屑;严禁携带具有易燃性、腐蚀性、污染性等化学物品入内。

4、严禁翻越围栏(挡网)进入场内;严禁私自移动体育设施;如有故意损坏器械、设施,须加倍赔偿。

5、活动人员应对其带领的儿童及其他行动不便人员给予充分的注意和照顾,并对其带领的儿及其行动不便人员的行为负责。

6、不得在篮球场内发生打架、斗殴等不文明行为。

7、在篮球场内开展健身活动时,请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应注意自身安全,若有财物遗失或意外事故发生责任自负。

8、为了您的安全,若遇雷、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本篮球场将暂停对外开放,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9、篮球场实行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上午8:00至晚上22:00。

联系电话:0878-622234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