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建设项目成功并网运行

索 引 号:dyx002-/2022-0606001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 发文机构:大姚县发展改革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建设项目成功并网运行

5月29日,装机490千瓦的大姚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建设项目——大姚县粮食仓库屋顶分布式光伏成功并网运行。

大姚县是全省12个太阳能光热资源最佳开发区之一,为了合理利用资源,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工作,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开展屋顶资源排查。据统计,全县现有总屋顶面积373万㎡,现可安装光伏发电面积约104.58万㎡,规划装机105MW,工程建设动态投资约55000万元。为科学推进项目建设,最终选取在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大姚粮食仓库屋顶进行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建设工作,项目自2022年2月开工建设以来,不断探索建设、并网接入工作,5月29日正式实现并网接入。(撰稿:席仕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