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县妇联到社区慰问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线工作人员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9016 公文目录:疫情防控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文  号: 标  题:县妇联到社区慰问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线工作人员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曹燕带领县妇联工作人员到李湾社区、北城社区、金龙社区慰问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致以妇联组织的暖心问候。

在当天的慰问中,曹燕一行还通过座谈会,听取和了解各社区党总支围绕妇女之家建设、关爱儿童、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曹燕指出,近期国际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国内部分地区出现反弹,形势严峻,希望相关工作人员继续发扬疫情期间好的精神、好的作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严防死守,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县融媒体中心:张正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