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通过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申请救助事项的公告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5093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通过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申请救助事项的公告 成文日期:2022年01月13日

关于通过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申请

救助事项的公告

 

大姚县广大农村群众:

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建设的便民服务平台。为云南省困难农村群众提供扶贫救助保障的服务。涵盖民政、就业、住房、教育、医疗、卫生、饮水等方面的保障服务内容。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已正式上线运行,目前群众可以在线申请的事项有生活困难(临时救助、特困供养、低保)、就业困难(找工作、找培训)、住房困难(农村危房改造)、饮水困难(农村饮水安全)、教育困难(控辍保学)、医疗困难(异地就医未报销、参保登记、大病救助、医疗机构查询、慢病健康管理、大病专项救助)等六个事项14个小项,涉及民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住房城乡建设局、水务局、教育体育局、卫生健康局、医疗保障局七个部门。有需求的困难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使用微信搜索小程字"云南省政府救助平台",上线申请救助,具体按平台提示操作。

特此公告

 

 

大姚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9月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