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彩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466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彩印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大姚彩印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抓手,积极组建研究所和研发团队,以“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制一代、跟踪一代”为研发宗旨,通过自主创新,实现了“技术创新--知识产权形成--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再创新”的良性循环。在被认定为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增强企业创新能力,注重企业知识产权培育,产品结构日臻完善。通过了《国家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知识产权创造、知识产权应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管理4个指标的评价,于2018年8月15日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8年全国共认定1146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股   崔彩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