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成效显著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462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成效显著

大姚县紧紧围绕“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主题,充分利用举办培训、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到企业或大型超市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知识产权宣传,营造了保护知识产权良好舆论氛围。一是制定了“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要求,部署了具体工作;二是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近期,在县城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条幅,向过往行人和群众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材料十余种,约计1000余份,接受群众答疑咨询100余人次。三是送知识产权知识进超市、到企业。深入云南大姚机械配件厂、大姚县彩印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和大姚家易购生活超市、百货公司、鹿城大厦等多家大型超市悬挂宣传标语进行宣传,让企业、居民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从而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加强企业、超市员工对知识产权知识的认知度。四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培训。邀请专利代理机构和企业咨询管理公司的专家到我县举行培训会,对全县41家重点企业进行识产权相关知识培训,使“拥有知识产权就拥有未来竞争权的理念”更进一步深入企业管理核心。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