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我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455 公文目录:知识产权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文  号: 标  题:我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1日,我县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的重要指示,大力倡导创新文化,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

本次活动以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主题,以开展一次知识讲座、开展一次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座谈会、开展一次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等形式展开。

在当天的活动中,我县邀请了省级知识产权机构专家为全县从事知识产权业务工作人员、部分知识产权优势企业、重点中小企业负责人开展知识产权讲座;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姚县彩印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交流了企业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技术和方法,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HACCP质量认证经验,云南金碧制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应用经验。

在4月22号上午的活动中,按照依法销毁、符合环保要求的原则,组织了有关成员单位集中以焚烧、碾压等方式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防止二次流通。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政府办、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等十余家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宣传周活动。(县融媒体中心:代承红)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