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铁锁乡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2532 公文目录:安全生产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文  号: 标  题:铁锁乡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

铁锁乡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联席会

为进一步加强铁锁乡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年内无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要求:一、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措施;二、认清形势,压实项目安全责任,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加强道路安全及消防安全工作,抓实道路隐患排查,加大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排查民房线路隐患;四、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五、严格排查危化品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一条高压线,既是底线,又是红线。年关将至,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倍增,全乡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措施落实,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全面掌握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整治措施。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力补短板堵漏洞,对排查出的隐患迅速整改到位。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和季节特点,突出重点监管,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乡创造坚实可靠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席海荣同志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之责要压实再压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站位,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严格履职,严格执法,严格督考,严格保障,切实细化目标任务,建立工作清单,以“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感、紧迫感,抓严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到位抓到底,全方位提升工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