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2528 公文目录:安全生产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6月15日下午,在全省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大姚县代理县长杨军立即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并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杨军要求,一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进一步压实行业主管部门、属地监管部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要深刻汲取近期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我县三台乡“6.14”较大交通事故教训,迅速开展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由县安委会制定工作方案,各副县长带队,深入乡镇和部门,及时开展排查整治,消除事故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四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各乡镇、县级各部门要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促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向纵深推进,做到安全生产宣传村不漏组、组不漏户;五是要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集中攻坚,要对标对标,坚决完成各专题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六是县安委办要认真履职,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统筹协调和跟踪问效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七是对县级安委成员单位、应急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近期应开展的重点工作逐一进行安排部署。

 

大姚县应急管理局:张光龙、冷淑莲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