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大姚县图书馆《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图文展》微信展拉开序幕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1399 公文目录:公共文化体育服务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文  号: 标  题: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大姚县图书馆《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图文展》微信展拉开序幕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县图书馆举办《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图文展》微信展。

党史、国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这次展览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精心梳理,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把爱党之情铭记于心,投入更多的热情到党的事业和工作中,真真切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党。同时,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让更多人重温革命历史,铭记先烈功勋、弘扬红色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县文化和旅游局:赵海霞)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