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2021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公示(第四批)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5042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2021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公示(第四批)
                                                        
    按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云政发〔2018〕75号)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军区动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定和扩大就业工作的通知》(云人社通[2021]64号)文件要求,经企业申请,县人社局审核,拟对大姚县祥林牧业有限责任公司1家企业给予失业保险费稳岗返还(具体明细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7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实名反映,联系电话:0878-6222001。
附件:        
2021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名单(第四批)
      单位:人、万元  
序号 企业名称 涉及职工人数 发放金额(元) 备注
1 大姚县祥林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18 1630.91  
         
         
         
         
         
         
         
合计   18 1630.9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