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刘文跃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256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0日 文  号: 标  题:刘文跃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2021年12月31日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重要 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州委九届九次全会、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云南省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送审稿)》《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2021年8项民生工程和10件惠民实事任务分解的通知(送审稿)》《大姚县沪滇扶贫协作项目资产及收益管理办法(送审稿)》及《大姚县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审定了《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扩大) 会议暨2021年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筹备方案(送审稿)》,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廉政提醒谈话,并完善相关制度。

会议听取了大姚县2018年至2020年6月财政扶持村集体经济发展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和绩效情况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及大姚县对口支援沧源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成效,深刻认识整改任务的艰巨性,强化风险意识,以极高的政治站位跟踪整改,确保整改取得成效,避免资产闲置。

会议强调: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工作安排,圆满完成了动用基干民兵对口支援沧源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保障服务,切实关心关爱支援沧源县疫情防控人员。

会议还研究了全县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县领导何兴平、吴启荣、苗少华、杞永斌、李忠凯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县人武部部长高长龙参加会议;县委办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发展改革局局长,县财政局局长,县审计局局长,县统计局局长,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其他相关人员按照议题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