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行动迅速 措施有力 大姚县总工会拉开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序幕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81458 公文目录:医疗卫生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文  号: 标  题:行动迅速 措施有力 大姚县总工会拉开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序幕

 

行动迅速   措施有力

大姚县总工会拉开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序幕

 

“今年县总工会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宣传广泛,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大姚县教育局工会主席罗如文老师在职工医疗互助代办点高兴地说到。自813省总工会召开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以来,大姚县总工会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云南省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筹备,广泛宣传,拟定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会议,拉开了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序幕。

830下午,大姚县总工会组织召开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动员会议,全县12个乡镇,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以及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共86人参加了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罗家坤主持会议,分管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耿家红副主席全面总结了第九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取得的成绩,对第十期活动相关政策的调整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安排布置了相关工作。为了鼓励先进,发扬成绩,县总工会对第九期活动中组织发动工作做得较好,职工人数较多,参互比例达97%以上的52家基层工会分别授予“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给予表彰奖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沙朝安到会并作了很好的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工会干部在开展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努力营造“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主办、各方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我县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为加强宣传,县总工会通过在人流密集的地方粘贴海报、发送大姚手机报、发放宣传资料和电视公告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及时拟定了《大姚县总工会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方案》下发各基层工会,明确缴费标准、参加范围、申报程序,以及政策调整,为开展好第十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