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党的二十大·百万职工心向党”经典诵读比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日期:2023/05/30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5月25日,由县总工会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百万职工心向党”经典诵读比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诵读剪影

全县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诵读活动,精心组织,踊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2家单位脱颖而出参加决赛。《读中国》《永远的旗帜 永远的中国梦》《燃一抹中国红》《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船,从南湖启航》《有一首歌》《纪检人·致青春》等诵读作品,不仅有脍炙人口的名篇佳作,更有倾心创作的原创作品。各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案例畅谈自己对青春奋斗、责任担当的感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激发了大家实干奉献、笃行不怠的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语言诠释了诵读的艺术魅力,展现了新征程上携手奋进的决心和力量,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现场打分,最终县中彝医院工会委员会荣获一等奖;县融媒体中心工会委员会、县实验中学工会委员会获得二等奖;县北城幼儿园工会委员会、县总工会机关工会、县纪委监委工会获得三等奖。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