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大姚两会 >> 正文

【聚焦大姚两会】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4/01/18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1月17日

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民族会堂开幕,186名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同为新时代大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月17日,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城开幕。

会议应出席代表198人,实到会代表186人,符合法律规定。大会主席团成员,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人员列席会议。

开幕会的执行主席是:沈克敏、王丽平、杨军、周建民、余忠诚、杨晓丽、熊耀程、马存堂、李国荣、曹燕、张天云、高长龙、王以华、方勇、杨以鸿、张军、席仕斌、扈文章。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

上午10:00,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拉开序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主持会议并宣布会议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

开幕会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作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大姚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大姚县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