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大姚县招商小分队赴山东省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投资大姚    点击:

5月17日至19日,由昙华乡对接牵头,促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春培、县政协副主席何兴平率招商小分队赴山东省潍坊市的高密市、诸城市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

undefined

18日,招商小分队行赴山东省高密市山东康乐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先后参观了公司流水线生产车间及产品展示和发展陈列室,并召开了考察洽谈会。

在洽谈中,公司法人、董事王德相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及投资方向。张春培、何兴平分别介绍了大姚核桃、花椒、芒果、烤烟资源优势及优良的营商环境,表达了与公司在生物肥料生产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分装建厂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真诚邀请他们到大姚考察投资。随后,双方就项目落地基础条件、要素保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王德相对大姚县招商小分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会尽快组织专家团队到大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综合小分队成员的详细介绍,争取达成公司生产流水线建设项目落地大姚意愿。

19日,小分队团一行赴山东省诸城市衡健优艾(山东)艾灸制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先后参观考察了公司产品展示和生产基地,并召开了招商洽谈会。

undefined

会上,公司董事长闵德华向招商小分队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思路、产业布局以及到大姚县准备投资的项目规划等情况,小分队成员就大姚交通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以及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推介。张春培表示,听了公司的详细介绍对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企业到大姚进行实地考察,争取将公司产业布局落地到大姚。

县投资促进局、县农业农村局、昙华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招商考察活动。(昙华乡 闪雪军 县投促局 田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