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民俗风情 >> 正文

2017’大姚核桃美食大赛圆满落幕,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华丽盛宴

日期:2017/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下午,大姚咪依噜大酒店一楼美味飘香,食客纷至沓来,2017年大姚核桃美食大赛隆重举行。今天来自大姚县的14家餐饮美食商家齐聚一堂,把最具代表性的特色风味美食展现在食客面前,让在场的食客们大饱眼福和口福。选手们将用高超的厨艺演奏了一曲视觉、嗅觉和味觉的交响。其精彩绝伦,细细道来。

经过前期的初赛进入决赛的大姚金都酒楼、大姚滇香火瓢牛肉、大姚彝和酒店、大姚土垚彝馆、大姚新雅楼饭店、吉鑫鱼庄、秀水园饭店、田园家乡菜、秀兰饭店、金五角酒店、大姚唐老鸭酒楼、和味居食府、大姚水乡园酒楼、第一家烧烤,14支参赛队伍现场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每一个选手可谓是拿出了十二分的精湛厨艺,每一道菜的每个步骤、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做得最好,烹制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味佳肴。选手们各显神通,精湛的厨艺让前来观看的评委和食客们惊叹不已。

专家评委对选手们的作品做了一一的点评,从不同的角度对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做了详细的讲解和专业的指导。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专业评审、大众评审的现场打分,参加决赛的餐饮美食商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14道美食脱颖而出,快来一睹为快吧!

金牌菜

金都酒楼:银丝玉仁

金五角酒店:琥珀核桃金丝虾

秀兰饭店:山珍养生盅

和味居食府:喜相逢

银牌菜

唐老鸭酒楼:雪花桃仁

新雅楼饭店:沉鱼落雁

彝和酒店:核仁香豆腐

滇香火瓢牛肉 :核桃山珍海味黄金卷

第一家烧烤:小锤干巴

特色菜

水香园酒楼:宫廷双脆

吉鑫鱼庄:枣核之恋

田园家乡菜:桃香狮子头

秀水园饭店:山珍风味鸡翅

土垚彝馆:彝家汉子

出席活动的领导、评委及参赛商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