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社会事业 >> 正文

大姚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电子商务师 (中级)职业培训

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县人社局    点击:

8月10日,由大姚县人社局主办,楚雄技师学院、大姚优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电子商务师(中级)职业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动员会上,大姚县人社局副局长董剑余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讲解办培训班的目地和意义,使学员了解有无技能证书上岗的区别;二是为本期学员讲解就业、创业、见习补贴、职业培训等方面的政策,为学员在后继就业、创业方面奠定基础;三是对学员的相关要求和希望,在整个培训期间请各位学员要遵守各项纪律,按时、按质、按量参加培训,认真听讲,争取结业后所有学员都能取得证书,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乡村振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15天,共64个课时,参加培训学员54人,其中脱贫户3人,高校毕业生4人,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25人,授课老师给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电子商务员知识、电商供应链、产品图文营销、电商产品摄影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希望所有学员能认认真真听讲,为自己在今后的就业创业水平上有质的提高。